黑加仑宇宙

努力和我wb 的小姐妹们学习搞凰

(ALL霖)男高霖霖和他的社会大佬们

xxs文笔

自己写着玩



     贺峻霖是一个普普通通有点帅气的男高中生,他和其他学生一样,每天吃饭睡觉学习,但是在高三这年,遇到那六个人。


     那是一天星期天的晚上,他和其他同学一样,准备放学回家,但是那天晚上他因为作业没有写完,所以老师让他写完作业再回去,和去年回家的时候路上一个人都没有阴森森的,路上有路灯但是路灯搁的很远,贺峻霖也是一个胆子比较小的人,一路上他的神经都高度的紧张。


“喂!小孩,有没有止血的药啊?…算了你一个小孩能有什么?”刘耀文急躁的说。

“我,我有,在书包里,我给你拿。”贺峻霖小心谨慎的从包里拿出一卷绷带,这是他上次受伤时自己包扎剩下的绷带。


      “谢了啊”刘耀文拿着绷带冲贺峻霖挥了挥手走进了小巷子里,贺峻霖小心翼翼的向小巷子里看了两眼,黑漆漆的,不过好像有几个人,贺峻霖不敢多看,偷偷摸摸溜走了…

    “刘耀文,那人谁啊?”

    “不认识,路过一小屁孩”刘耀文边给马嘉祺包扎边说。

   马嘉祺没有再问,他只是看着巷子口不说话。


没有人知道那个站在路灯下的瘦小的男生已经成为了马嘉祺一生的白月光,他站在光下,和光融为一体,他往巷子里望地那几眼恰好落在了马嘉祺身上,距离有点远,马嘉祺感觉自己好像在和他对视,一个在光里,一个在暗处,两个世界,有点近,好像又很远。


马嘉祺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好在那小孩看了几眼就离开了。马嘉祺这才松了口气,身上的疼痛把马嘉祺拉了回来,不再去想那个小孩。


     “马哥,这事怎么办?明儿在这堵他?还是咋整?”严浩翔随意的靠在墙边说道。

   “不急,先让他快活两天,等他戒备心一松,给绑起来,好好磨磨他…敢阴我,就该知道自己的下场…”马嘉祺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心里在琢磨什么。

     

  贺峻霖跑回家之后,还有点点后怕,万一那些人对他心怀不轨怎么办!自己那么可爱那么帅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妈见了都想给他介绍对象,智慧与美貌集于一身的美少男,万一被那群人给骗钱骗色了怎么办?

贺峻霖摸了摸胸口,缓了缓气,往床上一躺,又猛的坐了起来

“不对,我给了他们一卷绷带,他们没给我钱!剩的也没还我!这不就等于骗钱了吗!”贺峻霖叹了口气,又躺了回去“罢了罢了,一卷绷带,没有我的清白重要的。”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